复杂的世界里,简单就好

【all新】boss初现


 因为是全员存活设定,所以赤井,降谷,还有景光,现在还在卧底


———(帝丹小学一年b班的教室)————

  “小哀,我们一起去博士家玩吧!”步美对灰原说,“上次的电玩还没通关呢。”

    “不好意思,灰原要和我去办件事。”柯南打断了步美

     “那好吧,明天见小哀!”

     “再见,”灰原转过身看向一身黑的柯南“是实验有问题吗?”

      “不,有只老鼠进了实验室,你和我一起去”柯南的眼镜反射着寒光,让人看不清他的情绪

      “是,boss!”灰原答到

———————(组织基地)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“Gin”

    “boss”琴酒向来人颔首 

    “老鼠呢?”声音经过了变声器,听不出来是谁

    “在这,boss”

    “嗯”听不出喜怒,琴酒不由出了一滴冷汗,只见少年抬手,一声枪响过后屋里多了一具尸体“下次直接杀了”

   “是,boss!”琴酒答到“Boss,接下来我们要怎么做?”

     “别着急,棋得一步步下。这局,我布了整整十年,马上就要结束了”柯南叹了口气“琴酒,希望你不会背叛我”

   “boss,属下永远不会背叛您!”说着琴酒向少年行礼

——————(Boss的办公室)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“即然不用我出手,为什么还要我来?”灰原向已经摘下变声器的柯南说

    “不,ATPX4869的解药还需要你来研制,上次的样本被他毁掉了。采取样本的手法,只有你会,所以必须由你来”柯南解释完后就坐在了椅子上“开始吧”

     “是!boss”灰原,不,雪莉颔首

———————(一小时后)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雪莉采集完样本后就进了实验室,柯南一个人坐在椅子上处理着文件

    “Boss”门外传来琴酒的声音

     “进”

      “Boss,这封信投到工藤宅的”

     柯南抬手揉了揉太阳穴“拿来吧”

      打开信封,柯南的眼睛顿时一亮, 那双蓝色的眸子就像大海一样,令人心生向往

       信封中不是别的,正是基德的预告函,三下五除二解开预告函。

柯南看向纸上记着的时间和地点以及宝石:

10月6日晚上11时36分

帕森博物馆

明月浩空

(没错,宝石和博物馆全部都是铃木财团的。宝石是透明的,但在宝石正中央,有一个形似月亮的痕迹。特别说明不是潘多拉)


   “Boss,需要帮您准备人手吗?”琴酒冷清的声音从旁边响起

    “不用,这是我和他的对决”柯南笑着答道眼中闪过一丝坚定“不需要任何人插手”
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

评论(12)
热度(660)
  1. 共5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