复杂的世界里,简单就好

【all新】boss柯&基德




   私设如山,结局为虐,可食用者请向下看



—————(基德预告的那天晚上)—————


     “基德!基德!”博物馆周围可以用水泄不通来形容了


      “小兰!”园子挥着手“柯南那小鬼头去哪儿了?叔叔特地叫他来了,你看见他了吗?”

 

      “柯南大概和中森警官他们在一起吧,毕竟柯南可是被称为基德克星啊!”小兰,无奈的笑了笑╮(╯_╰)╭“这次的预告函还是柯南解出来的呢”


      “那个小鬼头要是敢真的抓住我的基德大人,我一定让他好看!”园子恶狠狠的挥了挥拳头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(柯南那边)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    “好,这次一定要抓住基德!”中森警官斗志满满“一定要让这个白色小偷的双手戴上手铐!”


    “是!警官!”

 

    “看来,中森警官今天蛮兴奋的嘛”小柯自言自语

 

     “但能抓住我的只有名侦探,不是吗?”一个戴着黑色鸭舌帽的身影站在柯南旁边

  

     “你这次小心点,次郎吉叔叔为了抓你,可是把博物馆重新改造了一遍。”柯南没转头,但已经知道来人是谁。

 

      这样正大光明的在旁边说这种话的人除了基德,还有谁?

 

      “是吗?那就是名侦探好好欣赏我的魔术表演咯”基德笑了笑,去为即将开场的魔术表演做准备了

     

——————(11时35分50秒)——————

 

      “十!”   

 

      “九!”

 

      “八!”

 

      “七!” 

 

      “六!”

 

      “五!”

 

      “四!”


      “三!”

 

      “二!”

 

      “一!”

  

      砰的一声,宝石展台上忽然出现一个白色的身影

    

      一身白色西装加披风,还有那顶高礼帽,以及遮住半张脸的单片眼镜。正是基德

   

      “是基德大人!!!基德大人请把宝石和我一起偷走吧!”园子挥舞着手,想引起那个白色身影的注意

  

    “装模做样的家伙”柯南吐槽了一句

   

     那个白色的身影转过身,对柯南的方向笑了一下,当然只有柯南看见了,其余人都被不知何时出现在他手上的宝石吸引了


      “这枚宝石,在下就收下了。”基德抛了拋手中价值上百万的宝石“那么,再见了各位”说着扔下了一颗烟雾弹。


     烟雾散尽后基德也不见了


     “基德大人太帅了”园子又犯花痴了


     “咦?柯南呢?”小兰发现和中森警官站在一起的柯南不见了


———————(天台上)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      “把宝石还回来”柯南冲上天台,对着那个逆着光的身影


      “又不是啊!”基德把宝石对准月光“既然如此,那就还给你吧”


      基德转过身,正准备把宝石还给柯南,却没注意到有一个红点,正在缓缓对准他


     “基德!躲开!”柯南猛的扑向基德。


     一声枪响过后,在基德原本站立的那个地方出现了一个枪眼


      “怪盗基德,我记得我警告过你,不要再对组织看上的宝石动手”一个黑色的身影,从阴暗处走出来,正是斯内克


     “你说不动手就不动手,那我怪盗基德岂不是很没面子?”基德脸上再次浮现出那种张扬的笑容,同时掏出了扑克枪


   “你认为你那种玩具枪能打得到我吗?”


     “不试试怎么知道呢,名侦探!”基德冲斯内克开了两枪,两张黑桃A击飞了斯内克手中的枪


      “刚才的枪响已经吸引了警察,你确定你还躲得掉吗?”柯南不知道什么时候站在了斯内克的后面,手中还抱着一颗足球


     “你应该就是基德所说的那个组织里的成员吧?不过很可惜,能逮捕基德的,只有我,江户川柯南!”一颗死亡足球飞向了斯内克


———————(一场激战过后)——————



      斯奈克逃跑了,柯南也受了些轻伤,柯南掩护基德离开后去了他的家


     “下次再逞强试试!”基德说着手中包扎的力气也重了一些“这是我和他们的事,下次你不准插手”


     “知道了。哇!好痛啊,你能轻点吗?”柯南泪眼汪汪的看向基德,原本蔚蓝色的眸子就像大海一样,泛起了点点波涛。基德没说话,手上的却力道轻了点

     

     “好了,赶紧离开吧,兰小姐他们该担心了”
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“好好好,我这就走。真是的,刚帮了你,你就过河拆桥”柯南吐槽着,手上的动作却没停,收拾好东西后就离开了黑羽宅


     柯南走到一个没有监控摄像头的地方,拿出那个属于boss的电话


    “琴酒,把斯内克找来,我要和他谈谈”柯南的脸上泛起一丝没有温度的笑容





这篇文章达到50热度,后天加更(*•̀ᴗ•́*)و ̑̑






      




      


  





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

评论(6)
热度(468)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