复杂的世界里,简单就好

【all新】星空岛事件(一)

 


答应大家的50热度加更(/≧▽≦/)


艾特两个喜欢黑柯的小盆友
@一只无名酱吖~ @聂怀桑♀聂导 



————窝是分界线(〜 ̄▽ ̄)〜———



组织基地



         一个少年正坐在办公椅上,下首站着两个男人,其中一个有着及腰的银发,正是琴酒。另一个是代号为斯内克的男子



       “斯内克,我记得我说过不准对怪盗基德动手,你是把我的话当耳旁风吗?”少年的声音有着与年龄不符的严肃和冰冷,像从地狱走出的恶魔,令人恐惧


      “可是boss!基德他一而再再而三的对组织看上的宝石动手,我只是……”


       “够了!”少年打断他的话“还记得组织的宗旨吗?”


      “忠诚” 


      “看来没忘呢,那你怎么违背我的命令?”少年走到男子面前,蓝色的眼眸泛着点点寒光,像一把匕首,锐不可挡的射向男人


       少年抬手,一个弹痕出现在男子脚边“希望下一次,这个,不是出现在你的身上”


       那个距离,正是斯内克射向基德的那一枪到基德脚边的距离


       'Boss的枪法真可怕'琴酒不动声色的把已经抖成筛子的斯内克拉走了


———————(基德那边)——————


     “爸,那个组织又对宝石下手了。还……”


      “是新一受伤了吧?”(黑羽盗一知道柯南就是新一)快斗没有说话,默认了盗一的话

  

    “不要太担心了,快斗你要学会相信别人。新一没你想的那么弱,你能成为怪盗基德,他就能成为基德克星。他有和你比肩的实力。”


     ……


     “我知道了,老爸”

     

     快斗放下手机,看向窗外的天空


  (窗外)黎明破晓,黑夜被朝阳的光芒刺穿,天空泛起淡淡的蓝色,清澈、明媚,就像某人的一双蓝色眸子……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(次日)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     “星空岛豪华七日游?园子,这是?”小兰看向手中的两张船券,又看了一眼旁边的铃木集团大小姐

  

       “是叔叔让我转交给四眼小鬼的的,感谢上四眼小鬼帮忙抢回宝石。”园子瞪了一眼柯南


       '可以把你的眼神收一下吗?我又没真把基德怎么样。'柯南心里吐槽着,表面上却还装出一个孩子的样子“星空岛么?听说那里可以观测到北半球绝大部分星座呢。是很多天文爱好者的圣地呢!”


     “这次不光邀请了你们,本来还邀请了中森警官一家,不过听说来的人只有中森警官的女儿,哦!还有她女儿的青梅竹马。”园子转过头看向小兰。


      “我听说警官的女儿的青梅竹马也很帅,长得可不比你老公丑。”园子意味深长的看了一眼小兰


      “园子,新一才不是我的老公!我一直把他当哥哥!”小兰无奈的扶额→_→


      “是吗?”园子的脸上浮现出两个字:不信!!!


     小兰和园子都没有看见,本应该和他们一起谈论的柯南。不知什么时候低下了头。眼镜上反射着看不透的白光



 (未完待续)   


唔,答应大家的加更



下一章会有案件(小学生文笔)



这篇60热度周六加更

先让我歇一下


_(:3」∠)_











       





评论(14)
热度(393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